旺旺时时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旺旺时时彩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0 20:04:3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ikTok:对“市场传言”不予置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补充,推特的股东之一、私募股权公司银湖(Silver Lake)有意为潜在交易提供资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如果试图组团投资,条款将会相当苛刻,推特的股东可能更希望管理层专注于现有业务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年以来,推特一直有稳定盈余,但在最新一季却出现12.3亿美元亏损,截至6月,该公司的现金及短线投资额合计为78亿美元;微软则有1360亿美元可动用资金。值得注意的是,推特曾在2016年以节省成本为由,关闭与TikTok功能相近的短视频应用Vine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网站8月7日报道,鉴于微信支付在中国的普及程度,包括星巴克、肯德基、迪士尼和麦当劳在内的美国企业巨头如今面临一个问题,即白宫此举是否会妨碍它们在中国的业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朗普威胁禁TikTok,图自Sky news